首 页网站地图RSS订阅高级搜索保留
生物实验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长信箱
主页|bio资讯 |DNA实验 |PCR实验 |RNA实验 |蛋白实验 |基本实验技术 |生化与免疫技术 |生物信息学 |细胞生物学 |杂交实验 |学科相关 |交叉领域 |
当前位置: 主页>bio资讯> 查看文章详细内容
站内资料搜索
热门关键字: dna  EST  r DNA  pcr  抗体  rt pcr  t dna  tail pcr  PCR sscp  cDNA

相关文章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数百
>《实验动物学杂志·生态遗
>《Nature》中文摘要2007年
>远古两栖动物已经进化为用
>咬食最早出现在3亿7500万
>最新研究称:人类自然寿命
>太平洋海底发现“吸烟”水
>最新研究发现 治疗偏头疼
>基因揭示鼠类的“非洲根”
>研究发现 高浓度胰岛素会
热点文章
肿瘤自相残杀 大型动物长
特定基因拷贝数不同造就人
《科学》:丙肝病毒复制酶
干细胞能够修复受损嗅细胞
心脏照片
胃幽门螺杆菌图片
心肌细胞骨架信号转导图
人类心脏可能有记忆 心脏
分子生物学产品常见问题分
《Nature》驳斥《Cell》的
研究表明:怀孕吃苹果 孩子不哮喘
[ 文章来源: | 文章作者: | 发布时间:2007-05-09|  字体: [ ]  

  据《生命时报》2007年4月17日报道:在美国,哮喘是儿童第三大住院治疗的原因,也是上学请假的主要原因之一。很多妈妈为此头痛不已。不过,美国“今日医学”网站4月9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为她们带来了好消息。该研究表明,在怀孕期间多吃苹果的母亲能保护自己的孩子在日后的生活中免受哮喘侵扰。

  该研究追踪了近2000名孕妇的饮食习惯,并在5年后调查了她们的孩子以了解孕妇饮食对孩子呼吸系统的影响。研究结果表明,除了苹果,在1253个被观察的孩子中,其他食物和哮喘没有明显的关系。

  研究者认为,苹果可以帮助孕妇和孩子补充维生素A、E、D和锌元素,它们能降低孩子患哮喘的几率。此外,苹果中的黄酮类化合物也有助于治疗哮喘、支气管炎症等呼吸道疾病。